土耳其航空确认增购20架空客A321neo飞机

2015年12月02日 14:1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耳其航空A321neo飞机 土耳其航空A321neo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土耳其航空公司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增购20架A321neo飞机。在这之前,土耳其航空的A321neo确认订单已达72架,此次增购A321neo表明土耳其航空对于这款机型助力其进一步发展的坚定信心。

  “土耳其航空是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我们远大的发展战略需要世界上最高效、最可靠、盈利能力最强的飞机来支持。”土耳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mel Kotil博士说,“最新订购的这20架A321neo将帮助我们以一种更盈利、可持续的方式实现我们的发展战略。”

  “我们非常高兴土耳其航空再次订购A321neo,我们最畅销的A320neo系列的最大家族成员,这充分表明土耳其航空对于A321neo的坚定信心。A321neo不仅仅能够满足,而且将大幅超出航空公司对其在运营效率、盈利能力、乘客吸引力方面的期望。”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的改进机型,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得益于进一步的客舱创新,2020年,A320neo系列飞机的单座燃油消耗将比现款A320系列降低20%。2010年启动以来,A320neo系列飞机已经获得超过75家客户的4300多架订单,占同级别飞机市场约60%的市场份额。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A321neo 土耳其航空 空中客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取19连胜 新疆不败金身告破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高娓娓:美国人怎么看待公共场所喂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