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订购25架空客A321neo飞机(图)

2015年02月12日 09:5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韩亚A321neo 韩亚A321neo

  新浪航空讯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日前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意向书(LOI),订购25架空客A321neo飞机作为其机队现代化进程的一部分。韩亚航空此次新订购的A321neo飞机将搭载180个座位,采用两级客舱布局,将被用来执飞从韩国到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区域航线以及一些特定的韩国国内航线。韩亚航空将在晚些时候公布这些飞机的发动机选择方案。

  目前韩亚航空和其低成本子公司釜山航空公司都运营着A320系列飞机机队,随着A321neo未来逐步加入其现有机队,A321neo将成为两家公司单通道飞机机队的主力机型。

  “凭借极高的可靠性、卓越的运营经济性以及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A320系列在韩亚航空和釜山航空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韩亚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Soo Cheon说,“A321neo能够带来20%燃油效率的提升,航程也有所提高,它能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订购A321neo同时也是我们只运营行业内最现代化、最高效飞机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韩亚航空订购我们的A321neo飞机。A321neo拥有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最低的单位运营成本,能够给予乘客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航程也提高至最多能飞6个小时,这些特点无疑将会为韩亚航空带来很多竞争优势。我们非常期待看到A321neo最终加入韩亚航空的那一天,因为届时韩亚航空将运营所有的空客在产机型。”

  截至目前,韩亚航空公司共运营着33架空客单通道飞机,15架A330-300宽体飞机,以及2架双层的A380客机。除了此次新订购的A321neo以外,韩亚航空还在此前为其远程航线运营订购了另外4架A380客机和30架空客最新的A350XWB宽体飞机。釜山航空也在其国内和区域航线上运营着9架A320系列飞机。

  空客A320系列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A321是该系列的最大家族成员。空客目前已经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售出了超过1150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6400多架。A320neo系列飞机是A320系列飞机的最新改进机型,换装新型高效发动机,标配鲨鳍小翼,优化后的客舱拥有更多座位,其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0%。A320neo系列飞机目前已经获得来自全球70家客户的3600多架确认订单。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韩亚航空 空客 A321ne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学生毕业多人直升海外名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