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沪上球迷见面 美航送出6张观赛机票

2015年10月15日 12:52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5年10月14日 —— 今天下午,前美国NBA联盟球星格伦·莱斯(Glen Rice)的球迷见面会在上海举行,作为NBA官方合作伙伴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全程参与此次活动,邀请数十名幸运球迷来到现场与格伦·莱斯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在此次传奇球星见面会上,格伦·莱斯回顾了自己的NBA生涯以及诸多难忘的瞬间,并与现场的球迷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让球迷朋友近距离感受到NBA巨星的魅力。

  活动期间,美国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彭秋琳女士向大家讲述了美国航空同NBA的历史渊源,美国航空曾冠名赞助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场“美航中心球场”及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场“美国航空中心”,为NBA文化的发展以及NBA精神的传播做出贡献。彭秋琳女士表示:“美国航空很荣幸成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帮助广大球迷朋友们实现近距离接触NBA传奇球星的梦想,并提供现场观赛的机会。我们期待未来同NBA继续携手,为中美两国人民的文体交流再尽一份力量。”

  自年初携手NBA启动新春贺岁活动之后,美国航空继续作为NBA全球赛中国站官方合作伙伴之一积极参与到NBA中国赛的各项活动中。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互动游戏,美国航空送出6张赴美观赛的往返机票、30张中国赛上海站的门票、30张此次格伦·莱斯见面会门票,以及很多其他丰富的奖品。

  目前,美国航空运营着6条中美直航航线:上海-芝加哥、上海-洛杉矶、北京-芝加哥、上海-达拉斯/沃斯堡、香港-达拉斯/沃斯堡以及北京-达拉斯/沃斯堡。其中,达拉斯/沃斯堡直航航线为中国乘客畅游美国中南部和拉美地区提供了更多便利,同时也为广大NBA球迷提供了更多近距离欣赏NBA赛事的机会。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美国航空 NBA 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曝奥多姆恢复部分意识 黄蜂42分屠快船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国外科技界8大不可不知的封杀案
  • 博客在韩国三八线跑马拉松的特殊遭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男生自导绑架向父母要500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