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月底将新开两条杭州直飞日本航线

2015年10月10日 10:0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10月底东航将再开通两条日本直飞航线:杭州–静冈航线以及杭州–函馆航线,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捷与选择。

  东航于10月26日起开通杭州–静冈航线,采用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2025/ MU2026,班期是每周一、四。去程航班16:20分从杭州机场起飞,18:40分到达静冈机场;回程航班19:40分从静冈机场起飞,23:00分到达杭州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东航于10月27日起开通杭州–函馆航线,采用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MU2099/ MU2100,班期是每周二、六。周二出发,去程航班11:50分从杭州机场起飞,15:00分到达函馆机场,回程16:30分从函馆机场起飞,21:00分到达杭州机场。周六出发,去程航班07:40分从杭州机场起飞,10:30分到达函馆机场;回程航班12:00分从函馆机场起飞,16:15到达杭州机场(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静冈(Shizuoka)除了富士山外,还有小丸子博物馆和日本最大名品折扣店御殿场奥特莱斯。从静冈出发,旅客可以再去热海、伊豆、箱根游玩;或者乘坐新干线到东京或者大阪,继续日本之行。

  函馆(Hakodate)位于北海道,有被媒体称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山以及函馆热带植物园。植物园中最出名的莫过于每年12月至次年5月,园中饲养的猕猴会来到温泉池中泡一整天的温泉。从函馆出发,一路向北,札幌、小樽、富良野、登别、洞爷湖、旭川、美瑛……不同的季节---春天的樱花、夏天的薰衣草、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国带给旅客不同的路线选择和旅途享受。

  东航每日有多班次直达杭州(包括北京、广州、成都、昆明、西安、郑州、太原、厦门、汕头、银川、青岛、珠海、兰州、石家庄等城市),为异地旅客提供了便捷的中转服务。

  目前,杭州始发日本航线均火热促销中,东航95530、各直属售票处、各大代理旅行社同步销售。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东航 杭州飞日本 杭州直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欧预赛-西班牙出线 英格兰2-0保持全胜
  • 娱乐黄晓明大婚告白baby:80岁还是我的小公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互联网体育公司大热:你看都有啥区别?
  • 博客日本女性胎盘渐成中国人爆买对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907名新生写家书50多封因格式错被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