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在日本率先推出自助行李托运系统

2015年07月03日 09:3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5年7月2日,东京——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在日本率先推出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全日空行李托运服务”。从2015年7月1日起,从全日空枢纽羽田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出发的旅客可以使用此项服务。此举体现了全日空一如既往地为所有旅客提高旅行体验的持续努力。为了缩短旅客排队时间,全日空自助行李托运机正安装在自助办理值机的机器旁。全日空计划到2015年底安装总共39个自助行李托运机,届时,羽田机场将是全球拥有最多行李托运系统的单个机场。

  全日空客户服务、产品服务与企业策划执行副总裁Tetsuo Fukuda先生表示:“在全日空,为了给旅客提供便利,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球最高水平的服务。推出日本首个自助行李托运站,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们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值机服务的最新动作,另外,我们也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推出更多服务。”

  “全日空行李托运服务”可以使用英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韩语,以适应日益增长的外国居民和游客需求。2015年5月,入境日本的游客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9.6%,单月人数达到164万,创历史新高。

  为了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从今年秋天起,全日空自助值机也将可以使用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韩语。2016年春季,全日空将会推出全新的简易可识别图标,帮助乘客找到正确的柜台和设施。

  全日空连续三年获得Skytrax全球最佳机场服务奖。全日空推出行李托运服务和全新设计的机场图标体现其致力于提高客户服务的持续承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全日空 行李托运 自助托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