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审查MH17证人 称掌握乌军机参与证据(图)

2014年12月25日 11: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6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MH17飞机残骸收集工作进行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6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MH17飞机残骸收集工作进行中。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官方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24日表示,俄侦委将向国际委员会提交所掌握的乌克兰军方参与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的相关信息。

  报道称,俄罗斯侦察员审讯了向《共青团真理报》讲述马航客机坠毁事件相关信息的乌克兰公民,并取得乌克兰军用飞机参与空难的证据。

  马尔金称:“侦查委员会将继续收集和分析这起空难的所有信息。与此同时,如果马航乌空难原因国际委员会代表确实有意查明真相,并与我们联系,我们愿意提供掌握的所有材料。”

  7月17日,搭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初步调查报告中指,飞机因“外部高能量物体作 用,遭到结构性破碎”而在空中解体,但未能确定该物体的来源。早前乌克兰曾指责飞机是遭乌民间武装地对空导弹击落,但遭到俄罗斯和乌民间武装方面的否认。

  23日《共青团真理报》报道称,一名“秘密证人”向该报透露,在马航MH17客机坠毁前,有一架乌克兰“苏-25”军机携带空对空导弹起飞,但是返回时飞机的弹药已经不见了,且飞行员神色十分慌张。这一证言的出现意味着乌空军可能与坠机事件有直接联系。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乌军机 MH17事件证人 参与证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