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联邦区司法部:机场柜台处禁止组织抗议

2014年12月24日 17:0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中国网12月24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12月22日报道,本周一(12月22日),巴西联邦区司法部通过决议,禁止在机场的柜台处组织任何抗议活动,从而避免对机场秩序造成混乱。

这一决定受到了巴西民用航空局的赞同,该局表示,“国家应以公众利益为优先,不应允许这些抗议活动影响公共服务的正常进行,毕竟机场承担的是成千上万名巴西民众的出行”。

本周一,航空工会组织了一场抗议活动,代表机场的工作人员向航空公司提出抗议。但是,这一行为使得巴西利亚国际机场298个航班中的32个航班出现了延误。

在机场跑道关闭之后,约100名示威者冲向了机场柜台,这也使得很多乘客的登机受到了严重影响。此外,示威者与警察和乘客之间发生了冲突,很多乘客对此表达了他们的不满。

巴西利亚机场管理公司Inframérica表示,机场派出了一些工作人员帮助乘客完成登机,但是由于一些乘客与示威者爆发了冲突,他们不得不安排车辆接送被困在人群中的乘客。上周日,整个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平均时间是3分钟,这也是巴西机场中最快的办理时间。

从今年9月28日开始,机场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与航空公司进行谈判,主要目的是为了要求在原有的工资基础上,将工资和福利上调11%。

工会负责人安德烈·席尔瓦表示,航空公司仅仅只愿意按照去年的标准,根据通货膨胀比率将员工薪水上调6.33%。此外,他还表示,由于航空公司方面已经不愿意再继续谈判,因此在下一次工会大会上,员工们将投票决定是否举行全体大罢工。

席尔瓦说道:“我们不会连续两年接受因通货膨胀进行的调整。”

上周,桑托斯杜蒙特机场已经出现了工作人员的抗议活动。巴西航空公司工会表示,航空领域正在度过一个艰难的时期,谈判仍将继续,航空公司也已经根据消费者物价指数将员工工资上调了6.33%。

航班延误率

巴西民用航空秘书处表示,在巴西的主要机场,出发航班的延误率通常是9.19%,这也是符合国际标准(国际标准是航班延误率最多不超过15%)的。福塔莱萨机场和孔戈尼亚斯机场的航班延误率都在3%以下。(黄静宏)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巴西联邦区司法部 机场柜台 禁止组织抗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