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快餐店用无人机送披萨 30分钟内送达(组图)

2014年12月17日 17:4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俄罗斯一家无人机公司CopterExpress已经开发出一种无人机,它可以携带5公斤的货物以时速40公里的速度飞行,成为送外卖的完美人选。

  CopterExpress公司发言人通过视频称,该公司2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无人机。他说:“我们是世界上首家使用无人机提供递送小型货件商业服务的公司。”无人机中内置有GPS定位系统和照相机,为此它们的行程可被追踪。

  CopterExpress公司已经与俄罗斯北部城市瑟科特夫卡尔(Syktyvkar)的快餐连锁店Dodo Pizza结盟。6月份,两家公司联合发布视频,展示第一次使用无人机向客户递送披萨的场景,并宣称这才是外卖业的未来。他们指出:“我们利用无人机在1 个半小时内送出6份披萨,这真是一种高效的商业模式。”

  Dodo Pizza承诺将在30分钟内送货上门,如果无法在一个小时内交付订单,客户有权不付费。Dodo Pizza计划将无人机递送业务扩大到俄罗斯其他18座城市中,递送的披萨起价6英镑(约合人民币58元)。

  与此同时,纽约布鲁克林Williamsburg Pizza也在进行无人机递送披萨测试。这家披萨店的店长查尔斯·沃尔特斯(Charles Walters)说:“我们喜欢这种新技术,预测在未来5年内,食物将由无人机递送。到2018年,估计我们将有25架无人机递送披萨。” (沈姝华)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无人机送披萨 俄罗斯快餐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