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闹航班称要高空跳飞机被其他乘客打晕

2014年11月06日 18:11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亚裔男子空中大闹跳飞机遭捆绑(图片来源:《澳洲每日邮报》) 亚裔男子空中大闹跳飞机遭捆绑(图片来源:《澳洲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 据《澳洲每日邮报》报道,一架从胡志明市飞往悉尼的航班在高空中陷入了混乱,有一名激动的乘客试图跳出紧急出口。

  这架从越南飞往澳洲的越南航空公司的航班起飞大约2个小时后,乘客们举报称听见惊恐的尖叫声。

  新西兰男子马克·安斯利称他和其他乘客被迫采用暴力将男子控制,因为他开始用脚猛踢飞机的紧急出口,还试图跳下飞机。

  安斯利在他的脸谱上说:“这家伙要跳出紧急出口,想害死他自己和VN773航班上的所有人。”

  闹事的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他说他被人绑架和下药,说有人在悉尼等着杀他。

  安斯利告诉新西兰厂播公司(TVNZ):“我正睡得香的时候听见尖叫声,那种叫声真的很大、很惊恐。我突然坐起来,向紧急出口处望去,看见一名男子坐在那里想把它踢开。”

  “有人递给我一条绑线,我就用它绑住他的手,因为他反抗得太厉害了,所以我决定把他打晕,但没有成功。”

  “我最后还是把他打昏了,他停止了反抗。这太吓人了,我真的很怕。”

  安斯利说他和其他乘客将男子绑到座位上,并试图确定有没有人与他同行。他认为那名男子当时是处于药物影响的状态。

  乘客们不知道由于处于高空之中,紧急出口在飞行途中是不可能打开的。

  澳洲联邦警察证实他们已经获悉此事,称一名27岁男子在搭乘从胡志明飞往悉尼的航班途中,试图打开紧急出口被机组人员和乘客控制。

  男子在圣乔治医院接受初步检查后,已经收到法院传票,他被控威胁飞机安全。(欧叶)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大闹航班 高空跳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