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推金秋特惠活动 票价优惠高达25%

2014年11月03日 14:5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1月3日,中国北京——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正式启动“金秋八日特惠”活动,11月3日至11月10日,预定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六地出发至卡塔尔航空全球多个目的地机票,均可尽享超值优惠,体验卡塔尔航空五星级空中服务,尊享奢华之旅。

  卡塔尔航空“金秋八日特惠” 覆盖卡塔尔航空欧洲、美洲、非洲多条航线,税后优惠高达25%。机票有效期自2014年11月6至2015年6月15日,长达6个多月的出行时段,让你“零压力”安排旅行,惬意出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通过此次全球促销,我们想向卡塔尔航空的忠实旅客表达谢意。目前,借助于卡塔尔航空遍及全球的航线网络,商旅客可以访问我们全球140多个目的地。我们期待更多的旅客体验卡塔尔航空备受赞誉的五星级空中服务。”

  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0日,只需点击:qatarairways.com/cn 预订机票,即可享受超值特惠。

  出行日期:

  2014年11月6日-2015年6月15日;其它限制与条款:请于预订前参阅。

  部分特惠线路价格:

  公务舱往返(含税)

  北京—马累 14,247元;北京—伦敦 18,882元

  上海—圣保罗 33,850元;上海—巴黎 19,487元

  广州—迪拜 18,066元;广州—米兰 19,593元

  杭州—哥本哈根 16,295元;杭州—日内瓦 16,250元

  成都—迪拜世界中心机场 12,522元;成都—法兰克福  18,018元

  重庆—罗马 17,165元;重庆—马德里 17,078元

  经济舱往返(含税)

  北京—马累4,186元;北京—伦敦 5,633元

  上海—圣保罗 9,800元;上海—巴黎 5,862元

  广州—迪拜 3,825元;广州—米兰 5,251元

  杭州—哥本哈根 4,821元;杭州—日内瓦 4,773元

  成都—迪拜世界中心机场 3,018元;成都—法兰克福 5,194元

  重庆—罗马 4,493元;重庆—马德里 4,463元

  作为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不仅为中国旅客提供完善的机票优惠预订服务,更致力于完善从地面到空中的优质服务。2013年10月30日,作为海湾地区首家大型航空公司代表,率先加入全球性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为卡塔尔航空的旅客提供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近1,000个机场,每日14,250次航班的服务。

  2014年5月,由卡塔尔航空负责管理运营的哈马德国际机场也正式启用,机场融建筑、艺术、服务于一体,已成为多哈全新的地标性建筑。机场60万平方米的空间,可为3000万名乘客提供舒适专机抵达服务。近日,全球面积最大之一,占地1万平方米的Al Mourjan贵宾休息室也开始服务于商务舱旅客。其豪华性、舒适性、便捷性,将继续打造卡塔尔航空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提升航空业的服务基准。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在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如今,卡塔尔航空已组建了一支现代化的机队,共有139架客机,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45个主要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卡塔尔航空 金秋优惠活动 票价优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