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A350亮相多哈准备四季度交付卡塔尔航空

2014年02月07日 09:54  新浪航空 微博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中),空中客车公司首席试飞员彼得•钱德勒(右),卡塔尔国家旅游局主席Issa Al Mohannadi(左)在A350XWB宽体飞机驾驶舱。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中),空中客车公司首席试飞员彼得•钱德勒(右),卡塔尔国家旅游局主席Issa Al Mohannadi(左)在A350XWB宽体飞机驾驶舱。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空中客车公司A350XWB项目负责人Didier Evrard,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员工代表在多哈欢迎A350XWB宽体飞机的到来。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空中客车公司A350XWB项目负责人Didier Evrard,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员工代表在多哈欢迎A350XWB宽体飞机的到来。

  新浪航空讯 2014年2月6日,一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生产序列号为MSN3)日前飞抵多哈新近建成的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这里也是A350XWB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新的枢纽机场。在多哈停留一段时间之后,MSN3将继续飞往新加坡参加2014年新加坡航展。A350XWB此次亮相多哈是空客为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卡航所做的准备之一。

  在MSN3抵达多哈时,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以及一些政府官员到场欢迎。

  空客A350XWB(XWB= Xtra Wide-Body)宽体飞机是空客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由A350-800,A350-900以及A350-1000三款机型组成。A350XWB超宽的客舱横截面可以为远途飞行的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同时降低25%的燃油消耗。截至目前,空客共获得来自全球39家客户的812架A350XWB确认订单。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徐若瑄嫁新加坡富商 6月补宴非奉子成婚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