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推新手机程序 可及时向旅客发送登机公告

2014年10月21日 09:5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航空的这款应用程序支持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OS 8系统。即便不打开应用程序,旅客也能在苹果手机通知中心里看到他们的航班状态。   英国航空的这款应用程序支持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OS 8系统。即便不打开应用程序,旅客也能在苹果手机通知中心里看到他们的航班状态。
英国航空应用程序的苹果手机用户在进入第五航站楼贵宾休息室时,他们还能在自动弹出的消息框里收到一条个性化的欢迎信息以及无线网络密码。   英国航空应用程序的苹果手机用户在进入第五航站楼贵宾休息室时,他们还能在自动弹出的消息框里收到一条个性化的欢迎信息以及无线网络密码。
使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与第三航站楼的旅客,可在其智能手机上收到“推送通知”,提醒他们登机口开放及关闭时间。   使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与第三航站楼的旅客,可在其智能手机上收到“推送通知”,提醒他们登机口开放及关闭时间。

  新浪航空讯 英国航空公司在其广受欢迎的苹果手机应用程序中加载了新功能,全新的移动化服务为旅客开启更便捷的旅程。

  自今年十月起,使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与第三航站楼的旅客,可在其智能手机上收到“推送通知”,提醒他们登机口开放及关闭时间,以便在候机期间能尽情体验机场服务。

  英国航空公司的这款应用程序支持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OS 8系统。即便不打开应用程序,旅客也能在苹果手机通知中心里看到他们的航班状态,实时了解最新信息。

  此外,当使用这款英国航空公司应用程序的苹果手机用户进入第五航站楼贵宾休息室时,他们还能在自动弹出的消息框里收到一条个性化的欢迎信息以及无线网络密码。更值得一提的是,英国航空公司是英国首家在贵宾休息室内采用iBeacon技术的航空公司,可根据旅客所在的不同位置,向其发送相关通知信息。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商务官Drew Crawley表示:“这是彰显我们始终致力于满足旅客需求,借助更直观的行程规划,令客户旅途顺畅的绝佳机会。无论是向旅客发送登机公告,还是提供无线网络密码,这些细致入微的举措都使我们的服务增值。”

  Drew Crawley补充道:“优化移动数字技术可谓潜力无限,然而需要掌握平衡,在增值服务的同时不能打扰用户。”

  作为备受好评的航空公司应用程序,英国航空公司苹果手机应用程序自推出以来下载量已超过400万次。此外,英国航空公司应用程序还可在安卓、亚马逊、黑莓以及Windows手机等应用商店下载,适用于众多设备机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ba.com/ap。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英国航空 手机应用程序 登机公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