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将首次招募台湾地区客舱乘务员

2014年10月20日 18:3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10月20日,大陆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宣布,将率先在台北招募台湾地区客舱乘务员。这也是大陆航空公司首次招募台湾空乘。招聘信息在大陆将通过“春秋航空”和“春秋航空招聘”官方微博等发布,在台湾将通过1111人力银行发布。

  逾13万旅客享受低成本航空服务

  2013年10月27日,春秋航空首次开通上海浦东至高雄的定期航线。同年12月1日开通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定期航线。2014年4月25日开通石家庄至台北桃园的定期航线。

  这是海峡两岸2009年实现航班定期化以来,两岸航线首次迎来大陆民营航空公司,也是大陆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执飞两岸航线。

  经过近一年的运营,作为服务两岸航线中的唯一一家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以低廉票价、优质服务赢得了两岸旅客的青睐。

  2013年10月27日,春秋航空首航上海至高雄航班,截止2014年10月上旬,平均客座率97%。2013年12月1日,春秋航空首航上海至台北航班,截止2014年10月上旬,平均客座率98%。

  截止到今年10月,春秋航空的两岸航线共输送旅客人数合计逾13万人次,平均票价比传统航空公司低30-40%。

  热忱欢迎台湾空乘加盟

  春秋航空获选招募台湾空乘资质,台湾空乘无任何年龄、专业限制,英语能力需要达到台湾地区分级检定测验达中级(含)以上程度或TOEIC 达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达45分以上或TOEFL ITP达450分以上。只要符合招录标准、有志于蓝天事业,均可以向春秋航空报名。

  招募本土空乘不仅为目的地旅客带来了亲切的本地化服务,同时可以大力提升客舱服务的国际化水准。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2006年开始,春秋航空即大规模招募石家庄籍、沈阳籍空乘,服务当地市场,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随着国际航线的不断开设,2011年开始,春秋航空招录日籍乘务员并投入日本航线飞行,2012年招录泰籍空服员,她们均已经成长为经验丰富的客舱乘务员。

  期待台湾空乘服务两岸航线

  “我们希望台湾空乘热情、有活力、富有亲和力。”春秋航空人力资源部提醒说,如果面试者具有这些特质,面试现场肯定能加分。

  相关负责人表示,台湾地区居民有着良好的英语教育水平和外部环境,教育也呈现多元化特点,加之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在台湾地区得到继承,“相信有台湾籍乘务员加入空乘队伍,能让两岸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受训并带飞合格的台湾空乘,将会优先安排台北桃园、高雄等台湾地区航点往返大陆及大陆航线飞行,最快有望在明年春节飞上蓝天。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台湾乘务员 春秋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