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聘全球最佳侍酒师制订新两舱酒水单

2014年10月20日 18:0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10月20日,北京——值此葡萄收获旺季,法航正在更新其葡萄酒和烈酒的供应酒单,以便让乘客了解法国葡萄园难以置信的丰富多样性。法航从九月开始委托被评选为2013年全球最佳侍酒师的Paolo Basso为其整个航线网络制订酒水单。他更与《法国葡萄酒指南》的作者Bettane和Desseauve合作,精心制订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酒水单。

  得益于这些国际知名专家的专业知识,法航乘客在旅行期间可以品尝到独特的知名葡萄美酒。

  空中酒窖

  2013年被评选为全球最佳侍酒师的Paolo Basso担任法航的新侍酒师,他为法航全部航线网络推出了全新的酒水单。

  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酒水单由Paolo Basso与《法国葡萄酒指南》的作者Bettane和Desseauve精心合作制订。侍酒师保留了两位专家精选之中的极品,向法航一流的客舱推荐高端和多样化的选择。

  法航把Bettane和Desseauve两位专家在法国葡萄园方面渊博的知识和Paolo Basso的品酒技能结合起来,推出了独特优质的酒水单,让乘客在法国享有盛名的葡萄酒产地和酒庄之间做一次奇妙的旅行。

  为了帮助引导其选择并推出与航空旅行条件相匹配的供应,Paolo Basso考虑到了空中服务的特性以及会对品酒产生影响的客舱气压和空调等因素。

  此外,酒水单每两月更新一次,有助于常旅客保持品酒的愉悦。

  新酒水单对每一位乘客而言都有其独特之处

  开胃酒供应香槟,正餐更有精美葡萄酒相伴,此独一无二的搭配专为法航经济舱和尊尚经济舱而定制。

  商务舱酒水单的特色是创新,突出法国葡萄酒的丰富多样性,并涵盖很多知名品牌。有待品尝发现的新品也有其一席之地,Paolo Basso一见倾心的品牌也得到了礼遇, 如Médoc Chateau Rollan de By 2009。

  头等舱的重点是法国葡萄酒的卓越,尤其是一些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知名品牌的所在地如香槟、波尔多、以及勃艮第、罗讷河谷)。Champagne Krug Grande Cuvée、Saint-Emilion 1er Grand Cru Classé Chateau Beau-Séjour Bécot 2008等等。Bettane和Desseauve 和 Paolo Basso 挑选那些最适合在机上饮用的、从最好的葡萄园和最独特的酒庄生产出来的葡萄酒。

  每年,法航航班都要供应150万瓶知名葡萄酒,其中包括80万瓶香槟酒。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法国航空 全球最佳侍酒师 两舱酒水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