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真航将开通济州岛至中国泉州及西安航线

2014年09月30日 15:14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真航空中国泉州-韩国济州道航线开通仪式。 韩国真航空中国泉州-韩国济州道航线开通仪式。

  新浪航空讯 大韩航空全资子公司真航空今日宣布,公司于今日开通泉州-济州航线,并将于10月2日开通西安-济州航线,上述航线机票已经可以通过真航空网站(http://www.jinair.com/Language/CHN/)预订。

  真航空于今年上半年取得了泉州-济州,西安-济州路线的运输权,将会引进拥有189个机位的B737-800客机,执飞泉州-济州和西安-济州航线。从泉州出发的航班于每周二/六下午01点30分起飞,从西安出发的航班将于每周一/五上午02点05分起飞。

  真航空已开始通过真航空网站销售这两条路线的机票。为了纪念泉州-济州,西安-济州航线的开通,真航空在网站上进行开航特价促销活动,往返价格分别为390元与590元(不包括燃油附加费和税金),此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

  真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到:“中国-济州航线是使中国旅客访韩的代表路线,最近以年轻人为中心的自助旅行成了新的趋势,目前济州岛已经对来访的的中国旅客提供了免签证入境服务,此次中国-济州这2个路线的开通,会给中国旅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济州岛是世界新7大自然奇观之一,凭借着汉拿山, 城山日出峰,宝健大街等旅游景点以及新鲜的海鲜和美味的韩国小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旅客慕名而来。

  真航空是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的全资子公司,以大韩航空的先进运航,整备技术为基础,真航空已经成为新兴航空公司中的领先者,近期,真航空将会引进首架波音B777-200ER型客机,成为韩国新兴航空公司中首家引进大型长途客机的公司。作为真航空亚洲巡展活动<JINAIR2014 Asia Roadshow Tour - Lights Off, Delight On> 的一部分,公司还计划于今年11月,参加上海CITM(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会)展会,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大韩航空全资子公司 真航空 中国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