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戒指遗失机场 维珍澳航发推特寻失主(图)

2014年09月30日 14:35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1个月前,维珍澳洲航空墨尔本机场的维珍澳洲航空的休息室内找到了一枚订婚戒指,但至今仍无人前往柜台认领。   1个月前,维珍澳洲航空墨尔本机场的维珍澳洲航空的休息室内找到了一枚订婚戒指,但至今仍无人前往柜台认领。
9月30日,维珍澳洲航空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名为‘Lost Love’的消息,希望借此方式来提醒失主。   9月30日,维珍澳洲航空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名为‘Lost Love’的消息,希望借此方式来提醒失主。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澳洲版》9月30日消息,维珍澳洲航空于30日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他们于一个月前在墨尔本机场的维珍休息室内找到了一枚订婚戒指,但至今无人来认领,希望有知情者能够帮他们找到失主。

  维珍澳洲航空发言人表示,他们在一个月前在墨尔本机场的维珍澳洲航空的休息室内找到了一枚订婚戒指,但至今仍无人前往柜台认领,因此他们决定通用社会化媒体这条途径来寻找失主。他还表示,如此贵重的物品丢失了,竟无人来认领,实在是太稀奇了。

  维珍澳洲航空于9月30日在推特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名为‘Lost Love’的消息,希望借此方式来提醒失主。

  据悉,为了防止假冒的失主来认领戒指,维珍澳洲航空并没有上传这枚订婚戒指的图片。

  维珍澳洲航空表示,如果有人来认领戒指,请提供戒指丢失的准确时间、当时在休息室内就坐的区域位置,以及戒指的款型样式。(王婧)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维珍澳洲 墨尔本机场 订婚戒指遗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