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家廉价航空今正式起航 首航近满载

2014年09月26日 1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央社”资料图 “中央社”资料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台湾虎航”今天正式启航,首航班机满班,从没搭过廉航的林小姐兴奋说“好期待”,将把第一次体验与台湾虎航共享。

  华航转投资的“台湾虎航”首发航班IT511搭载177名乘客,今天上午将在10时20分起飞,由桃园飞往新加坡,A320空中巴士有180个座位,首航来回两航班几近满载。

  庆祝首航,台湾虎航执行长关栩和机场公司董事长尹承蓬出席首航庆祝仪式,身穿亮黄色裤装的男女空服员一字排开,朝气十足。

  关栩表示,今天是台湾虎航非常重要的一天,台湾低成本航空业因此开启了新的视野,台湾民众已经等了2年,要特别感谢台湾旅客,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今天。

  台湾虎航也安排拍立得相机,为旅客拍照留念,恰巧有一名旅客是今天寿星,台湾虎航也准备隐藏版小虎玩偶作为生日礼。

  第一次搭廉航的林小姐兴奋表示好期待,台湾虎航终于要飞了,希望一直有888元(新台币,下同)的票价。

  带着小孩搭乘首航航班的卓先生表示,太太在开卖当天就抢到888元机票,来回单人不到3000元,这是全家第一次到新加坡。

  卓先生说,他与太太不是第一次搭廉价航空,过去曾搭其他廉价航空到大阪和泰国,他认为安全、有座位坐最重要,其他不在意。

  台湾虎航已宣布,第二波航线计划为桃园到曼谷,每日1班,桃园到清迈每周4班,预计从10月中旬起正式销售,11月中旬开航。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台湾廉航 台湾虎航 低成本航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