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南航等航企声明称无飞越乌克兰航班

2014年07月18日 12:21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克兰近俄边境处坠毁,事发后不久多家国外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将避免飞越乌克兰东部领空,我国民航局也已要求国内所有飞越乌克兰的航班绕飞。针对MH17事件,国航、南航、芬航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新浪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没有运营飞越乌克兰的航班。

  国航声明:目前,我们既无飞往、经停也无飞越乌克兰航班,同时我们也进一步优化了航路。

  南航声明:南航目前运营从中国飞往欧洲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法兰克福、莫斯科5个通航点的航班,各航线均不飞经乌克兰空域。

  海航声明:目前海南航空所有航线均未飞越乌克兰领空。

  芬航声明:芬兰航空的飞机不会经多乌克兰上空。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后,芬兰航空的飞机已经不再经过乌克兰的领空。乘客安全是芬兰航空的第一要务。芬兰航空会持续跟踪事件的发展,并为保证乘客安全做出最大的努力。芬兰航空已做好准备向马来西亚航空提供援助。

  波航声明:波兰航空公司就关于东乌克兰发生的马航悲剧答复相关乘客:波兰航空视乘客安全保障为首要任务,全航线不经由东乌克兰武装冲突区域上空。北京航线经由俄罗斯领空的莫斯科北部飞抵华沙。绝对保证乘客安全,请放心乘坐!

  泰航声明:泰航总部于今天(2014年7月18日)公布确认,泰航所有进出欧洲的航班路线已经避开乌克兰领空,目前也没有在乌克兰领空运营的航班。

  鹰航声明:印尼鹰航对马航MH17事件表示深切悲痛在此郑重申明,鹰航雅加达至阿姆斯特丹航线不经过乌克兰,航线如下:阿姆斯特丹—布达佩斯(匈牙利)—伊斯坦布尔(土耳其)—科威特—迪拜(阿联酋)—马斯喀特(阿曼)—印度—斯里兰卡—雅加达。

  此外,国泰航空、香港航空、亚洲航空等发布微博表示悼念,东方航空称已更改仅有的一条飞越该区域上空的航线,汉莎航空称已决定绕开飞行乌克兰东部领空,即刻生效。(星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绕飞乌克兰 马航坠机 航空公司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