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向美交通运输部申办上海飞关岛航班

2014年05月28日 16:17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美国联合航空于今日向美国交通运输部提交了上海与关岛之间直飞航班的申请。该申请计划于今年10 月28 日起使用波音737-700/800 系机型执飞,正在等待政府批准。此航班的机票将于稍后开始售卖。

  “我们对增设开通至关岛的新航线感到非常兴奋,这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中美航班网络,”美联航大中华及韩国地区销售董事总经理戴亚斯表示,“美联航拥有往返于大中华地区及

  美国最丰富的航班网络,自2008 年起就将关岛作为海滩度假胜地以吸引中国游客并运营从中国飞往关岛的包机。通过新的航班,我们可以全年不间断地将中国的旅客带到关岛游览,去感受美丽的海滩风光。”

  航班日程

  若获得政府批准,UA130 次航班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11 点10 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并于次日当地时间早上5 点30 分抵达关岛安东尼奥·汪帕特国际机场。回程航班UA131 次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二及每周六晚7 点20 分从关岛起飞并与同日当地时间晚10 点15 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自上海启发航程时间大约为4 小时20 分钟,回程关岛出发航行时间大约为4小时55 分钟。

  美联航关岛网点

  美联航是关岛运营往返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每周有超过100 次航班直飞亚太地区包括塞班岛,帕劳群岛,雅蒲岛,火奴鲁鲁及澳大利亚凯恩斯在内的超过17 个目的地。

  美联航在中国

  美联航1986年便在中国开通了直飞航线,是在中国与美国间提供最多直飞服务的航空公司,其中包括北京到芝加哥,纽约/纽瓦克,旧金山,以及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以及上海到芝加哥,洛杉矶,纽约/纽瓦克,以及旧金山的直飞服务。美联航将在2014年6月开通成都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 成为第一家在成都与美国之间开通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美联航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于1986年进入中国。星空联盟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并拥有最广阔的航空

  网络,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是其成员。星空联盟通过26家航空公司成员向195个国家提供服务。美联航和中国国航通过双边合作在某些特定航线共享班号,为乘客提供额外的旅行运输便利服务,

  例如机场贵宾服务和常飞旅客互惠计划等等。

  详情请查看united.com或联系美联航预订部400-883-4288。

  航班服务

  美联航的波音737-700/800 系机型配备了155 个座位,其中包括14 个商务舱座位及包括18个拥有额外腿部空间的舒适经济舱座位在内的总计144 个经济舱座位。

  美联航商务舱将为旅客提供卓越的商务舱旅程体验,其中包括舒适的皮质桌椅,丰富的飞机餐及高级的酒精饮料。舒适经济舱座位及经济舱座位为旅客提供了可调整头枕及影音观赏系统。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