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将推多项机票促销活动 票价最低可至90元

2014年06月16日 18:09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2014年6月16日,北京】为庆祝海航国际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新域名的全新上线,6月18日至7月15日期间,海航全球网站隆重推出全网机票价格下浮、早定优惠和限时抢购等多种促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季促销期间,海航境外始发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全部额外下浮,公务舱价格额外下浮5%,经济舱价格额外下浮3%。与此同时,海航国际网站早订优惠活动同步开展,越早订票价格越低,可同时享受额外下浮的双重优惠, 提前30、60、90天购票,最高可享75%的优惠。有远期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安排行程。

  据悉,海航国际网站在今年三月推出了首次国际航线限时抢购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各种冰点价格的机票更使旅客们得到了充足的实惠。此次夏季促销,限时抢购活动再次强势来袭,18条国际往返航线全面开放,中国始发航线:北京时间(GMT+8)6月18日09:30、北美始发航线:美国东部时间(GMT-5)6月25日09:30、欧洲始发航线:比利时当地时间(GMT+1)6月25日 9:30、俄罗斯始发航线:莫斯科当地时间(GMT+4)6月25日、亚太始发航线:北京时间(GMT+8)6月25日09:30全面开抢。境内外始发随意挑选,最低机票价格低至90元,更令人欣喜的是,为满足部分公商务旅客的需求,此次限时抢购活动更有低价公务舱的重磅推出。

  此次海航夏季促销仅限海南航空官方国际网站,具体活动详情及抢购信息,还请登陆海南航空官方国际网站 www.hainanairlines.com查询或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