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接收其首架空客A380飞机(图)

2014年05月27日 11:5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韩亚航空A380客机 韩亚航空A380客机

  新浪航空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在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图卢兹成功接收了其首架A380飞机,成为全球第11家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出席了交付仪式。

  韩亚航空共向空客订购了6架A380,并选择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遄达900发动机为其提供动力。韩亚航空A380采用高端三舱布局,共设495个座位,其中包括头等舱中12个私人套房,66个可全平躺的商务舱坐席以及417个经济舱座位。另外,不论何种舱位,韩亚航空A380中的所有乘客均能够享受到具有点播功能的最新机上娱乐系统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接收我们的第一架空客A380飞机,这对韩亚的未来发展以及机队现代化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表示,“我非常确信A380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而且A380将帮助我们巩固韩亚在航空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们对韩亚航空接收其首架空客A380飞机感到非常自豪。对于那些旅客出行需求旺盛的航线,以及增长迅速的航空市场来说,A380毫无疑问是满足它们增长需求最有效的办法。凭借A380的加入,韩亚航空将进一步巩固其全球领先国际航空公司的地位。”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

  韩亚航空将首先将其新旗舰A380飞机投入到从首尔到东京、香港以及曼谷的亚洲区域航线,之后A380将执飞首尔至洛杉矶的远程航线。

  作为宽体机机队更新计划的一部分,韩亚航空还向空客订购了30架A350XWB宽体飞机。A350XWB是空客全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系列,效率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相比竞争机型,A350XWB的运营成本降低了25%。A380和A350XWB将是韩亚航空现有A320、A330空客机队的完美补充。

  空客A380目前共获得来自全球20家客户的324架确认订单。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航空制造企业,为市场提供100座至550座级丰富而又高效的现代化飞机产品。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市暴恐分子老家:警车不多维稳标语不少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