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31日因雷雨天气取消广深百余航班

2014年03月31日 13:26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3月31日,暴雨雷电等强对流天气仍然影响着华南地区。南航在广州和深圳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南航广州总部于11:0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预计22:00结束;南航深圳分公司于6:0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预计16:00结束。截至3月31日12:00,南航计划取消在广州机场的143个进出港航班,计划取消在深圳机场的26个进出港航班。

  南航地服部门已安排人员加班支援,做好旅客保障。一是为延误时间超过两个小时的旅客免费提供饮用水,用餐时间提供餐食;二是将退改签柜台从4个增加到11个,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免费改签、退票服务;三是在旅客量大的区域增加人手,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解释等服务。

  此外,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改签服务,具体请咨询客服热线95539或当地南航直属售票处。

  从3月30日凌晨开始,华南地区出现了雷雨大风天气,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3月30日全天,南航全公司共启动了8个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其中广州总部、吉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启动黄色预警,珠海公司、湖北分公司、河南分公司、海口基地、三亚基地分别启动蓝色预警,当天,南航共有84个航班备降临近机场,5个航班返航;全公司共取消258个航班,其中在广州取消了176个进出港航班。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门共为受影响的旅客发放餐食超过1万份,安排旅客住宿3300多人。

  南航温馨提醒:近期各地雷雨天气频繁,请旅客出行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以及通过南航微信查询航班动态。请旅客出行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及通过南航微信(CS95539)查询航班动态。

(编辑:SN07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