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机场受狂风暴雨侵袭航班大面积延误

2014年03月31日 10:2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连续两日的狂风暴雨侵袭,广东多个机场的航班运行受到严重影响。昨天深圳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254个,今天计划补班172个,机场于今日8:00-8:34暂停航班起降,目前航班正逐渐恢复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持续生效;广州机场昨天取消航班约200班,受清晨雷雨影响,机场今天启动了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目前深圳机场区域天气逐渐好转,短期内暂无雷雨天气,深圳机场出港航班起飞正逐渐恢复,进港航班落地约10分钟一架次,间隔相对较大。目前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仍在持续生效中,深圳机场提醒乘机旅客出行前务必确认所乘航班信息,不用盲目前往机场,合理安排出行。

  受持续雷雨天气影响,截至上午10:30,广州白云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70班。目前各航空公司取消出港航班46班,取消进港航班43班,备降外地机场的航班有12班。由于天气目前仍持续雷雨,虽然目测比昨天有所减弱,但受昨天延误积压以及今天新航班计划叠加影响,预计今天航班仍有延误情况出现。白云机场表示,安全出行是首要考虑因素,请广大旅客理解配合,只要天气条件允许,会安排航班起降。

  深航取消20个广深进出港航班

  3月30日-31日,深圳遭遇2008年以来最强烈雷雨袭击,深圳市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为了更好地保证旅客的安全,截至31日上午10:00,深航取消了31日的20班航班;另有4月1日的6班航班因运力调配原因取消,详情如下:

  31日深圳取消:ZH9765/6、9873/4、9935/6、9743/4、9829/30、9995、9865、9923、9949;4月1日取消:ZH9996、9866、9924、9950。31日广州取消ZH9789、9187、9763/4、9605/6;4月1日取消ZH9790、9188。

  深航正在全力以赴应对严重雷雨影响,为旅客提供方便,争取尽快恢复正常航班秩序。但由于30日航班取消较多,深航将于今明两日积极补班,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航班延误,希望各位旅客谅解。

  在此,深航再次提醒广大旅客,妥善安排行程,随时关注机场航班动态及深航对客提示,或拨打深航官方客服热线电话95080或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南航取消80个广深进出港航班

  受华南地区持续雷雨影响,截至3月31日10:00,南航计划取消在广州机场的62个进出港航班,计划取消在深圳机场的18个进出港航班。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