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14日起将MH370航班号改为MH318(图)

2014年03月13日 11:47  北京青年报
马航将MH370航班号改为MH318,截图来自马航官网 马航将MH370航班号改为MH318,截图来自马航官网
马航官网显示的MH318航班信息,与此前MH370为同一时刻 马航官网显示的MH318航班信息,与此前MH370为同一时刻

  本报讯 (记者 孟妍)昨日,有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决定自3月14日起,将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凌晨航班“MH370”的航班号改为“MH318”,返程则为“MH319”。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在马航官方网站上,14日开始,航班列表中的确未再出现过“MH370”。   

  昨日,有消息表示,吉隆坡国际机场的一位值班经理表示,3月13日凌晨的MH370航班将是最后一架飞往北京的“MH370”。14日凌晨开始,飞往北京的航班号变成了MH318,返程航班为MH319。

  北青报记者从马航官方网站上看到,3月13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发往中国北京的航班“MH370”,时间为凌晨零点35分,用时为5小时55分钟,但点击航班信息,显示为“无法找到航班信息”。此后,官方网站的航班列表中未再出现“MH370”字样。

  而在3月14日之后,与此前“MH370”航班同一时刻的航班为“MH318”,航班信息显示其所用设备是“波音 777-200”。同时,从北京发往吉隆坡的“MH371”航班也在3月14日后未出现在航班列表中,同一时间的航班在此后为“MH319”。航班信息显示,其所用设备仍为“波音 777-200”。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8日凌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去联系后,机上239人至今杳无音信。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