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机队追踪系统获准用于新型直升机

2014年03月05日 11:1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研发的Sky Connect Tracker III是首个实现全球自动追踪、短信与语音全套功能的飞行系统,它能更有效地保障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提高飞机性能。该套语音、短信和追踪系统现已获得FAA补充运营许可,应用于西科斯基S-76型直升机,AW109直升机和空客AS350旋翼飞机。

  “Sky Connect Tracker已经为全球上千种飞机提供了语音、短信和追踪通讯服务,并且正努力拓展三大主要直升机领域内的业务。”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销售总监Paul West表示。“Sky Connect Tracker III 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了关键信息,确保飞机运行安全、高效。目前,我们的双冗余服务器每月能处理超过500万的追踪、短信和遥测信息,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服务器的处理量,让更多的客户发觉Sky Connect Tracker III是依托铱(Iridium®)卫星网络实现资产追踪和飞行通讯的最佳解决方案。”

  依托铱(Iridium®)卫星网络,Sky Connect Tracker III能在以下情况下提供实时通讯服务:

  · 在飞机偏离预设轨道时及时向地面工作人员和机组成员发出警报

  · 警告飞机已进入禁区

  · 实时报备维护信息,确保维护人员能在飞机着陆时及时为其提供检修

  · 追踪全部客机实时位置,实现航班效率最大化

  · 密切监控租赁飞机的起飞时间、地点和飞行路径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