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起可直飞清迈 单程含税1000元左右

2014年02月21日 15:15  都市快报 微博

  今天,亚洲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杭州—清迈航线。每天一班,23:05杭州起飞,第二天凌晨1:55到达清迈。返程,17:55从清迈起飞,22:15到达杭州。

  亚洲航空是马来西亚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也是亚洲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杭州直飞清迈的机票,从去年圣诞节开始销售。2月23日(含)前购买,可买到促销价单程机票加税费一共508元。不过出行日期要在6月30日(含)之前。

  截至昨晚7:00,508元低价票在亚航官网已不多见,能查到最低单程含税价格是779元。大部分日期,只能买单程含税1000元左右的机票。不过亚航几乎每个月会推出促销,大家可以随时关注。

  要直飞还是中转

  买票的时候请看清楚

  以前,杭州人去清迈,一般要先到曼谷,再飞清迈,或者从上海出发。往返一趟,机票一般在3000多元。

  针对旺盛客流,去年2月19日,亚航开通了杭州去清迈的中转联程航班。中转联程航班,旅客只需买一次票,交一次税费。不过中途仍需要在吉隆坡转机。目前每周二与周日有航班。深夜11:25起飞,第二天早上8:40到达清迈。

  今天开通的,则是不需要转机的直航,更为方便。

  目前中转联程航班和直航航班,都有机票在售。只有一个飞机标志的是直航,有两个的要转机,大家买的时候看清楚,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签证怎么办

  现在去安全吗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跟随着《泰囧》热映火爆起来。现在是出游的好时机,4月份还有盛大的泼水节。

  不过有人担心,前一阶段针对泰国发布了旅游预警,现在过去会不会不安全。亚洲航空公司王经理说,当时旅游预警主要针对曼谷,跟清迈关系不大。而且预警是一个月前发出的,现在去应该没问题了。

  还有人关心,去泰国是不是免签。浙江海峡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说,暂时不能完全免签,不过可以办白底落地签,就是拿着护照直接飞到泰国后,再办签证。

  以前去泰国也有白本落地签,但是要参加旅行社的团,打出境名单表才可以。现在自由行旅客也能办理。不过严格来说,也不是绝对靠谱,因为正式文件还没下来。所以保险一点,还是办好签证再出发。

  今天首航 160人直飞清迈

  亚洲航空在杭州长年有飞曼谷的包机,还有杭州—吉隆坡定期航线,每周六班;杭州—(马来西亚)沙巴航线,每周五班;加上今天开通的杭州—清迈,一共开通了四条航线。

  亚航说,这些航线开通以来,平均客座率82%,累计运送130万人次。今天开通的杭州—清迈航线,此前网上卖出36000多张机票。就以今天杭州—清迈航班的首航来说,从杭州去清迈的有160人,从清迈来杭州的有98人。

  “从航班量和客载量来说,杭州已成为亚航在中国最大的基地,未来将开通更多航线。”王经理说。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