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再袭美国东北部 2000航班取消交通受阻

2014年02月04日 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2月3日电 (记者 阮煜琳)纽约、费城、新泽西等美国东北部地区3日再次遭遇暴风雪天气的突然袭击,当天东北部多个地区发布了暴风雪警告。严重的暴风雪天气再次扰乱了全美交 通运输,多地学校被迫停课。截至当天傍晚,全美有4000余架次航班延误,2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气象部门预计,本周美国将连续遭遇多轮暴风雪天气袭 击。

  今天凌晨4点许,纽约地区开始下雪,时断时续,至傍晚时分仍是大雪漫天,低洼处的汽车几乎被降雪完全覆盖。由于道路泥泞湿滑,车行速度明显减 慢,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公园里和街道两旁的大树上挂着晶莹的树挂,一些行人被美丽的雪景吸引,不时停下来用手机拍照。纽约市公立学校今天正常上课,但取消 了所有的课后项目。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纽约市将有4-8英寸的降雪,费城将出现10英寸的降雪,并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受大雪影响,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康涅狄格州等地部分地区学校已经关闭。

  由于2日晚,全美最受瞩目的体育赛事、第48届职业美式足球超级碗刚刚在新泽西州落幕,来自全美各地的众多球迷原计划今天返程,突然而至的暴风雪导致大批旅客滞留在当地。当天,费城国际机场、纽瓦克国际机场、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进出港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和取消。

  根据航空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信息,截至17时许,当日全美4000余架次的航班出现延误,2000架次左右的航班被迫取消。

  在中西部地区,预计未来三天,俄克拉荷马城、堪萨斯城、圣路易斯、芝加哥和底特律等地将遭受冰风暴和大雪袭击。国家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全美范围内将先后出现三场冬季暴风雪,全美大部都将受到暴风雪天气的影响。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