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新疆部分航班机票1.5折起售

2014年01月23日 10:0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春节节中期间出行人数减少,新疆地区随之迎来春运淡季,机票价格也持续走低,许多航空公司都相继推出了低折扣机票或优惠产品,准备飞往外地的市民将享受到更多实惠。

  据记者了解,天津航空自1月28日起乌鲁木齐所有出港航线均推出往返程特价产品:乌鲁木齐至库尔勒、阿克苏、库车、伊宁、和田往返程低至2折起售。乌鲁木齐=库车航线1月30日-2月1日均为2折起售,价格为220元。乌鲁木齐=塔城航线1月31日-2月8日最低2折起售,价格为220元。乌鲁木齐-天津、喀什-天津航线1月30日-2月2日最低2折起售。乌鲁木齐-阿克苏、乌鲁木齐-和田航线1月30日-2月3日部分航班最低1.5折起售。

  为回馈广大旅客长期以来对天津航空的关注与支持,现天津航空与海南航空联手推出“海天无限”联程产品。凡购买此产品的旅客,在优惠的价格基础上,可享受通程值机、行李直挂、超值中转服务。

  超值中转服务:凡购买中转联程客票,在北京、天津、乌鲁木齐、西安、海口、广州、深圳、兰州、大连机场当日中转且中转时间为6小时以上(含)的旅客,我们为您提供免费的休息服务。在北京、天津、乌鲁木齐、西安四地次日中转的旅客将有专人为您引导并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天津航空乌鲁木齐出港航线共计14条,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登录天津航空官方网站www.tianjin-air.com在线购票或拨打天津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查询航班优惠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