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架A350XWB测试机身披碳纤维涂装亮相(图)

2014年01月03日 10:03  新浪航空 微博
第三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身披“碳纤维”特别涂装 第三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身披“碳纤维”特别涂装
生产序列号为MSN2的第三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身披“碳纤维”特别涂装精彩亮相 生产序列号为MSN2的第三架空客A350XWB测试飞机身披“碳纤维”特别涂装精彩亮相

  新浪航空讯 今天,第三架空中客车A350XWB测试飞机(生产序列号为MSN2)在法国图卢兹完成喷漆,身披显现碳纤维材料结构的特别涂装精彩亮相。这是空客最新机型A350XWB项目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交付启动用户卡塔尔航空公司。此次的碳纤维特别涂装是用来表明A350XWB宽体飞机主体结构由先进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空客A350XWB项目共将生产五架测试飞机用于进行试飞和取证。五架测试飞机中有两架是装有完整客舱内饰的,MSN2是其中一架。

  MSN2将于未来几周内加入飞行测试队伍。这架飞机也将是首架搭载乘客进行早期远程飞行测试的A350XWB飞机,早期远程飞行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空中客车公司是最早在民用飞机上使用复合材料的飞机制造商。空客在复合材料使用上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于1982年2月下线的A310飞机是第一款使用复合材料的空客飞机。三十多年来,空客公司在复合材料使用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机体有53%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曝蔡振华任足协主席 C罗助攻皇马胜巴黎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2013年被国外名校看中美女学霸(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