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线

2013年12月25日 10:09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网讯 (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12月24日,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线,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波音767飞机执飞,每6天一班,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9%。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235座的波音767飞机执飞具体时刻为:7时从泰国普吉起飞,13时10分飞抵石家庄;16时2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0时55分飞抵泰国普吉(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首航共有233名旅客乘机飞往普吉岛欢度平安夜。

  普吉岛是以旅游为支柱产业的世界著名旅游胜地,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大约800公里。因为其靠近赤道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得普吉岛全年常夏无冬,从而赢得了冬季旅游明星的地位。从每年11月至次年4月都是该岛的旅游旺季。普吉岛附近还拥有众多美丽的海岛,旅游项目丰富,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旅游需求。

  此次开通石家庄直飞普吉岛航线后,游客在“家门口”就可以直飞普吉海岛,旅程将比到北京中转降低1000元左右,还能节省大量时间。河北康辉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河北康辉国旅推出了自由行、经济型产品和适合婚庆蜜月等高端产品,线路报价从5580-8380元不等。

  据悉,石家庄机场正在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争取在明年开通更多石家庄至东南亚的航线航班,除石家庄至普吉岛航线外,2014年1月初,石家庄机场还将恢复石家庄至泰国曼谷航线,4月初将开通石家庄至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线,年底力争开通至柬埔寨金边航线,并争取年内开通至新加坡航线。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斯塔诺:难解国安想法 CBA拟建联赛公司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