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直飞成都熊猫机首次抵达双流机场(图)

2013年09月23日 14:08  四川在线 微博
伦敦飞往成都的BA89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伦敦飞往成都的BA89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熊猫飞机”滑行穿过由4辆消防车喷出水柱形成的“水门” “熊猫飞机”滑行穿过由4辆消防车喷出水柱形成的“水门”
英航工作人员同“大熊猫”在首航客机前合影。张浪 摄 英航工作人员同“大熊猫”在首航客机前合影。张浪 摄
首航的波音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首航的波音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陈荞 摄影 李国东)今日上午8时55分,由伦敦飞往成都的BA89航班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标志着成都至伦敦定期航班正式开通。

  机头喷绘有熊猫图案的波音飞机在跑道上降落后, 滑行穿过由4辆消防车喷出水柱形成的“水门”。乘客沿红地毯走下飞机后,六位熊猫大使列队欢迎他们来到成都。

  据了解,成都至伦敦每周一、三、五各飞一班,伦敦至成都航班每周二、四、七各飞一班,大概需要飞行10个小时。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