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春节两岸加班机票开卖 最低330元

2013年12月18日 14:2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4年低成本航空两岸加班机即日开卖。12月17日,春秋航空宣布,将增开2014年春节两岸加班机惠及台企台商以及自由行旅客,春节包机均执飞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单程最低仅330元(以下价格不含税)。

  今年10月27日、12月1日,春秋航空作为大陆唯一一家低成本航空,首次执飞上海浦东至高雄、上海浦东至桃园,几乎班班爆满。

  2014年两岸春运市场,春秋航空首批获得上海浦东至台北桃园10个班次的春节加班机时刻批复,执行日期分别为1月26日、27日、29日、2月6日、2月7日和2月8日,单程最低售价仅330元,预计还会有更多加班申请获得批复。再加上上海浦东至桃园原有的每周一、二、四、五、七等5个往返班次,台商回家和自由行旅客选择机会多多。

  两岸春运市场首次出现低成本航空,最大的变化是回家机票便宜了。2014年1月26日起,台商回家称得上进入了倒计时。通过票价比较发现,上海浦东至台湾桃园航线,春秋航空最低票价单程仅1200元,传统航空公司售价已高达2500元-3790元。低成本航空的售价仅是传统公司的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自由行旅客利用春节假期错峰出行,单程最低票价仅330元,更享受极大优惠。

  两岸民航主管机关同意2014年春节加班期间为1月17日至2月14日,考虑双方民众及航空公司需求,航班总量不予限制,仅在大陆部分繁忙机场设有上限,即各方上海浦东105班、北京7班、广州11班、深圳10班、杭州47班往返航班。此次上海浦东较今年春节加班机上限50班大幅增加一倍。

  旅游过年的方式也越来越受旅客欢迎。2014年春运期间,东南亚方向旅游依然是大热门,春秋航空将增开6个班次上海至曼谷和6个班次的上海至沙巴等国际航线,方便旅客出行。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里贝里曼朱格策连击 恒大0-3拜仁争季军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马未都:《爸爸去哪儿》好看过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公务员哭诉:没钱快得抑郁症 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