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携手华彬集团建设航空现代服务产业园

2013年12月16日 09:4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2月14日上午,湖北省与华彬集团关于促进湖北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武汉举行。副省长许克振致辞。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出席签约仪式。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武汉东湖高新区区委书记胡立山出席了签字仪式。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率集团副总裁于航、集团副总裁姜承豫、集团办公厅主任朱东海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签约,围绕在湖北建设具有全国乃至国际重要影响力的通用航空现代服务产业创新示范园区的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产业政策,加强双方合作,落实相关责任。华彬集团积极参与湖北省通用航空运输、航空综合服务、航空旅游、航空应急救灾等项目建设,在武汉建设“航空现代服务产业创新园区”,运用市场化的“通用航空+产业+商业+旅游+会展与文化”组合运营模式,大力吸纳航空制造、航空运营、航空器销售、航空服务、航空会展等国际高端企业和商务客群,做大做强通用航空产业链,将创新园区发展成为广受国际关注的航空现代服务产业创新基地。

  湖北省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区位优势独特,湖泊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具有加快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良好环境和条件。省委、省政府对航空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制定了全省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了支持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全省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华彬投资集团实力雄厚,是集快速消费品(功能饮料)、绿色健康、航空及海洋工业、金融业等四大板块产业于一体的国际知名集团公司,其所辖华彬航空集团在通用机场建设、通航业务运营、通航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华彬航空集团已经完成航空现代服务产业创新园区规划,华彬航空集团执行总裁邓军介绍说。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代表湖北省政府,华彬航空集团执行总裁邓军代表华彬集团签约。副省长许克振主持了签约仪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