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11月20日开通成都至阿克苏航线

2013年11月06日 14:5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1月20日,国航将开通成都至新疆阿克苏的直飞航线,这是继乌鲁木齐、库尔勒后,国航开通的第三条成都直飞疆内的航线,也是阿克苏首条直达内地的航线,阿克苏旅客出疆必须从乌鲁木齐中转的现状将被改变,成都航空枢纽作用得到进一步强化。

  目前该航线机票已开始销售,单程全票价格为2750元(不含税),开航初期,国航将进行最低3折的大力促销。

  成都至阿克苏航班号为CA4243/4,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行,每周三班,周3、5、7执行,下午14点3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19点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20点10分从阿克苏机场起飞,第二天凌晨0点10分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4个小时左右。

  航线的开通大幅地拉近阿克苏与成都的距离,促进了阿克苏、成都两地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更为两地间的商旅及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更多便捷、省时的出行选择。同时,为阿克苏地区旅客出疆提供了新的选择,国航在成都拥有强大航线网络,通过成都,来自阿克苏的旅客可以快速中转至我国西南、华东、华南等地的深圳、广州、昆明、上海、杭州等各地。

  阿克苏位于新疆西部,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作为新疆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这里的长绒棉产量占全国的90%以上,石油、天然气资源储量巨大,煤储量占南疆已探明储量的90%以上。当地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以历史文化遗址、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为主,是新疆旅游资源最集中的地区。直飞成都航线的开通也将为当地旅游业带来新的机遇。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NBA魔登组合62分火箭胜 詹皇35分热火胜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