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斯基与昌飞签署协议将在中国生产S-76D机舱

2013年09月05日 11:1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9月5日,天津,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和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今天签署协议,昌飞将为西科斯基生产S-76D™ 商用直升机的机舱。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枫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运营高级副总裁艾德分别代表各自公司签署了协议。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S-76D直升机是西科斯基的最新型飞机。昌飞之前曾根据双方在2007年签署的协议为S-76C++™直升机提供机舱。昌飞目前是S-76D的第二家机舱供应商,计划于2016年开始供货,具体产量取决于市场需求。另一家S-76D机舱供应商是捷克共和国的Aerodochody。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艾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昌飞签署这项协议。此次协议扩展了我们在这个重要的战略市场上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十年中,我们认为中国的民用直升机机队有望增加四倍。我们很高兴能携手昌飞这样值得信赖的公司,服务于这个日益增长的市场。”

  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枫表示:“在S-92、S-76c++项目的基础上,昌飞与西科斯基S-76D项目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的股东,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是一家民用航空合资公司。西科斯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有着悠久且富有成效的业务关系,十多年前在开发和生产S-92® 商用直升机上便开始了合作。

  S-76D直升机于2012年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是西科斯基S-76®直升机系列产品中的最新型产品。在其三十年的运营历程中,全球机队范围内超过800架S-76直升机共累积飞行时间620万小时。S-76D直升机以安全、可靠和高效为设计理念,其标准配置包括全复合材料容损主桨叶、由泰雷兹(THALES)公司生产的先进集成航电系统和自动驾驶仪,并配有健康和使用监控系统和主动减振功能,以及加拿大普惠公司制造的PW210S强劲发动机。这些配置将以出色的载荷和周期利益交付给客户最佳的类功率重量比和燃油消耗。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特拉福德市,在直升机的设计、生产和服务领域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为全球建筑和航空业提供广泛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预期商业机会的“前瞻性说明”。实际结果可能因为特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而与预期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包括但不限于:飞机需求的变化;先进技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所列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