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北京机场团队获最佳航空服务奖

2013年09月05日 11:15  新浪航空 微博
美国航空亚太及欧洲地区机场服务董事总经理Cook Clive先生为美航北京站颁奖 美国航空亚太及欧洲地区机场服务董事总经理Cook Clive先生为美航北京站颁奖

  中国北京——美国航空北京首都机场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因在客户服务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而被授予“最佳航空服务大奖”。

  美国航空的“最佳航空服务大奖”是每季度评选一次的内部奖项,用以表彰美航飞行网络中在旅客服务质量上有突出表现的机场。评选结果基于在线客户调查,各机场根据自己的规模和地理位置进行分类角逐,北京机场是国际类机场中的第二大机场,仅次于美国最大的机场。 

  美国航空北京团队截止到七月底的年平均准点率高达95%,并将国际旅客的转机时间从120分钟降到了70-80分钟从而赢得“最佳航空服务大奖”;作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这是北京团队取得的两项巨大的成就。

  美国航空亚太及欧洲地区机场服务董事总经理Cook Clive先生表示:“我衷心地祝贺北京团队以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所取得的好成绩。这一奖项是美国航空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旅行体验所做承诺的又一佐证,因该奖项由客户直接评选而出。所以也是对我们所付出的努力的最大认可。”

  美国航空北京首都机场站长Shirley Han表示:“北京机场的优秀团队得到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我对他们在赢得这一奖项的过程中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祝贺。我们将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彰显我们致力服务广大旅客的承诺。”

  自2012年以来,美国航空北京团队不断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升员工的旅客服务意识,解决问题能力和专业知识,并扩大了员工队伍的规模,以确保最高的运营效率。提前3个小时开登机手续办理柜台,尽可能给早来的旅客提供办理换票的便利;在出行高峰时段,为团队旅客提前一天输入护照信息及美国地址,提醒领队或旅行社让团队旅客早些到机场。单独开辟团队换票柜台,方便团队旅客。在节假日出行高峰时刻,在边防和安检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旅客快速通关。此外,自2012年5月起,从美国经停北京转往第三国和地区的旅客,托运行李可以直挂目的地,不需要在北京机场再次提取。同时,开通在凌晨时间由T3空侧区域搭乘场内大巴前往T2航站楼搭乘航班的快速中转通道,使国际转机旅客在北京夜间的转机时间由由原来的120分钟,减少到70-80分钟,为旅客带来极大方便。而这一切均由极具敬业精神的美国航空北京团队负责协调与安排。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