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航空公司A321客机遭鸟击后安全着陆

2013年09月03日 11:43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机头雷达罩因飞鸟撞击产生的凹痕 资料图:机头雷达罩因飞鸟撞击产生的凹痕
资料图: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裂痕 资料图: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裂痕
资料图:机翼前缘的撞击凹痕 资料图:机翼前缘的撞击凹痕

  新浪航空讯 2013年8月29日,一架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A321-200型飞机在执行SV-1126航班时遭遇鸟击,该航班计划从沙特西部港市吉达飞往沙特东北部港市达曼。当时这架注册号为HZ-ASL的客机在向达曼进近过程中遭遇了一群飞鸟,数只飞鸟撞上了机头雷达罩、驾驶舱风挡玻璃和机翼前缘部分。飞机最终安全降落达曼机场。落地后经检查发现雷达罩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凹痕,右侧副驾驶的风挡玻璃裂痕严重,机翼前缘部分也有凹痕。该机暂时停止运营并停留在机场进行维修。

  另据外媒消息,这架A321客机在事故发生5小时后完成了维修工作并起飞离开达曼机场。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