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任命两高管 助力新加坡区域运营

2013年08月29日 14:3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捷星亚洲任命两高管支持公司在新加坡的运营。

  自2013年8月19日起,Gareth Rogers担任捷星亚洲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及IT事宜。Gareth Rogers拥有20多年工作经验,曾在ITT Corporate及The Zuellig Group等多家跨国企业任职。Gareth Rogers曾负责高级财务及综合管理的职务,并已常驻东南亚13年。他于2004年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Javier Massot 任命为捷星亚洲机场及网络运营总监。Javier Massot 掌管旅客服务、停机坪作业及日常的网络运营,包括机组人员轮班和航班监控。Javier Massot 曾担任捷星集团驻新加坡运营拓展经理,领导了许多项目,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并提高公司效率。在加入捷星之前, Javier Massot 曾担任西班牙航空公司地面运营高级副总裁,负责管理每周2,000多趟航班和65架飞机,每年能够运载多达1,000万旅客。2003年,Javier Massot 毕业于马德里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并于2006年获得了西班牙IE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