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参加俄罗斯航展 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图)

2013年08月28日 12:40  新浪航空 微博
A380_MSN4_flight A380_MSN4_flight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参加2013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并派出全球最大、最先进现役客机A380在航展上作飞行表演。航展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茹科夫斯基举行。

  在本次航展上,空中客车将与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共用同一展台(F3展馆N°A1展台)。空客还将展出A320neo、A350XWB和C295飞机模型。航展期间,空客A380(MSN004)飞机每天进行演示飞行,并在静态展示区与西班牙空军的一架C295多功能运输机一同展出。

  空中客车还将在航展期间宣布与茹科夫斯基的两所学校合作的为期一年的“空客研究学院”项目比赛结果,获奖者将有机会参观空客位于法国图卢兹的总部。

  空中客车新闻发布会将在8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议会大厅(茹科夫斯基会议厅)举行。空客在航展期间的相关活动预告将会张贴在EADS展区以及航展新闻中心。

  空中客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为全球100座至500座以上级别市场提供最现代化、最高效的客机系列。空中客车公司秉承创新精神,为世界提供各级别中燃油效率最高、最安静的飞机。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售出了13200多架飞机,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客户和用户。自从1974年首架空客飞机投入运营以来,空中客车公司已经交付了8000多架飞机。空中客车公司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所有,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