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百岁老翁首次坐飞机圆飞行梦

2013年08月22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8月21日电 (记者周盛平)在76岁侄儿的陪同下,106岁的尼泊尔老翁波代·拉伊20日第一次坐上飞机,圆了自己的飞行梦。

  20日下午,拉伊乘坐的航班从他家乡附近的机场起飞,经过约40分钟的旅程后抵达首都加德满都。走下飞机的拉伊激动地说:“我很高兴,我的梦想实现了。”

  拉伊住在尼泊尔东南部一个小村庄,是尼泊尔百岁老寿星之一。本月18日,在接受公益组织探访时,这位长者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希望在死前“像鸟儿一样飞一次”。

  拉伊的愿望一经媒体报道就引起广泛关注。最终,尼泊尔一家私营航空公司决定承担所有费用,帮助老人圆梦。

  现在,拉伊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过,在激动之余,拉伊对于坐飞机也有了新感悟,他说:“说老实话,我并没有感觉到像鸟儿一样飞翔在空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