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爆炸案嫌犯冀中星已被移送检方(图)

2013年08月12日 14:59  人民网
爆炸现场 7月20日网友拍摄 爆炸现场 7月20日网友拍摄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杨孟辰)记者今日中午从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对冀中星爆炸案侦查终结,已于8月8日移送朝阳检察院审查起诉。

  案件回放

  7月20日18时24分,山东籍男子冀中星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B口外引爆自制炸药。案发当天除冀中星左手腕因被炸截肢外,无其他人伤亡。

  7月21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对冀中星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7月29日,冀中星因涉嫌爆炸罪被批捕。

  冀中星(男,33岁,山东省鄄城县人)为反映个人诉求,经精心准备,携带自制爆炸装置和传单,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制造影响以及实施爆炸犯罪的事实。经审讯,冀中星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冀中星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114条之规定,涉嫌爆炸罪。依据《刑事诉讼法》第80条之规定,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已于7月21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