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留女友谎称飞机有炸弹被公诉

2013年08月12日 13:21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讯 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梁志红 “为留住女友,我才编造谎言报了警。”8月6日,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后悔不迭。

  5月21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接到王某的报警电话称:“1985年出生的女子张某,乘坐14时由乌鲁木齐飞往内地的航班,她身上可能有危险物品。”民警立即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警方联系,对张某乘坐的航班进行二次安检,并未发现安全隐患,然而飞机却因此延误了起飞时间。

  原来,王某系张某男友,二人虽未结婚,但育有两个孩子,一直在内地生活。2013年年初,二人回到乌鲁木齐后,张某向王某提出分手,并带走了小儿子。王某几经辗转得知张某将于5月21日乘飞机前往内地,为留住张某,王某打电话报警,编造了如上虚假恐怖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