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都3架飞机降落时疑遭激光干扰

2013年08月12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激光照射可能导致飞行员暂时性失明 激光照射可能导致飞行员暂时性失明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内务总局官员11日透露,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士用激光照射在莫斯科舍列梅季沃机场降落的三架飞机,但并未引发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这名官员说,当天凌晨,俄警方接到报警,有人用激光陆续照射三架正在着陆的飞机。这名官员还表示,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飞行员成功驾驶飞机着陆。

  据俄罗斯警方初步调查,激光发自当地的尼科尔斯科耶村附近。俄警方正在寻找肇事者。

  激光照射飞机可能会酿成重大安全事故,2011 年6月初,俄罗斯一名飞行员驾驶飞机在顿河畔罗斯托夫降落时遭到激光照射,导致他暂时性失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