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空管局老总骗走3人470万元

2013年07月03日 14: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代希奎 通讯员茶山广电)记者昨日获悉,东莞茶山镇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宗470万元的特大诈骗案。民警经过4天侦查和追捕,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了部分赃款。

  据介绍,茶山镇公安分局在6月19日接到骆某等3名受害者报案。经调查,受害人在去年10月认识了自称是深圳宝安机场空中管理局老总的张某与其丈夫钟某。两人先以介绍受害人子女工作为由骗走受害人180万元;后来又打着介绍业务的幌子,再次诈骗了290万元。

  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的侦查工作,锁定了嫌疑人的行踪。6月23日中午,在东莞道滘某酒店抓获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追回了部分赃款。张某和钟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透露,两名骗子的骗术一点也不高明。如果市民在突如其来的介绍工作、介绍业务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面前,能够不动心,冷静下来分析和思考,就不容易上当受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