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公司与巴航工业展开合作

2013年06月18日 10: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于近期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航工业)(纽交所代码:ERJ;圣保罗证券期货交易所代码:EMBR3)合作,成功地展示了下一代电气制动系统技术。此次展示是在巴航工业的“更加电气化的飞机”(MEA)研究项目的一部分。根据该项研究对最新一代电气制动技术的优势进行的评估结果,这项技术显著降低了系统重量,同时外壳体积也大幅减小。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检测设备包括电气驱动制动器以及机电驱动控制器。来自两家公司的专家共同合作了十八个多月,为多系列的机上测试做准备,这些测试均在巴航工业145LR支线喷气机上进行。

  机轮与刹车系统总裁吉姆。沃顿(Jim Wharton)表示:“这是一个验证我们新一代电气制动技术的绝佳机会,同时这也加强了我们与巴航工业共同的长期合作关系。作为电气制动技术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持续关注不断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可靠性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巴航工业总工程师埃米利奥。马索(Emilio Matsuo)表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的新一代电气制动技术展示取得了成功。该产品的性能正如产品推介中试飞飞行员给予的好评那样,而且整个项目也在技术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