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莎集团订购100架A320系列飞机(图)

2013年06月18日 10:34  新浪航空 微博
德国汉莎航空A320neo客机。 德国汉莎航空A320neo客机。
德国汉莎航空带鲨鳍小翼的A320客机。Brinkmann摄 德国汉莎航空带鲨鳍小翼的A320客机。Brinkmann摄

  新浪航空讯 在巴黎航展首日,德国汉莎集团确认订购10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35架A320neo、35架A321neo及30架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ceo)。这份订单是汉莎集团对今年3月与空客签署的100架飞机意向协议的最终确定。

  汉莎集团自从1989年10月以来就一直运营着空客A320机队。它是空客A321飞机的启动用户,也是首批接收A319和A320飞机的用户之一。最新的这笔订单使得汉莎集团订购的A320系列飞机总数达到299架,其中的150多架已经交付,该订单进一步确立了汉莎集团作为空客在欧洲最大客户和用户的地位。

  汉莎集团机队管理执行副总裁Nico Buchholz表示:“此次订购的新型高效飞机可以更好地满足汉莎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的未来增长以及机队更新的需求。凭借此次订购的新飞机,我们能够在未来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为乘客长期提供一款舒适而又现代化的机型。另外,不论飞到哪里,这些高效飞机都可以有效降低噪音和排放。”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汉莎一直是我们的忠实客户,运营空客飞机已经40年有余。我们非常高兴汉莎集团能够再次订购空客飞机,非常感谢汉莎集团对高效的空客飞机一如既往的信任。A320系列飞机拥有业界最好的性能表现,同时还能够给汉莎的乘客们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服务。”

  自从面世以来,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获得了60%的市场份额,足以证明它在同级别飞机中的领先地位。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而且,A320neo系列飞机的氮氧化合物排放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减少,发动机噪音也得以大大降低。NEO家族中A320neo预计于2015年交付使用,A319neo和A321neo将于2016年交付使用。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最现代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订单总量已经达到9500架,来自世界各地的380多家客户和用户已经接收了近5600架A320系列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