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波音与波兰航空签署两年飞机维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5:42  新浪航空微博
上海波音与波兰航空公司签署维修协议 上海波音与波兰航空公司签署维修协议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7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今天宣布与波兰航空公司签署了为期两年的飞机维修协议。

  根据此协议,上海波音将为波兰航空公司的波音767-300进行飞机维修服务。第一架飞机于2月6日在上海波音的机库中开始C检工作。

  “波兰航空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飞机运营商。上海波音为其波音767飞机提供的维修服务与此航空公司地位相称。”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汉西(Bernard Hensey)表示:“我们期待与波兰航空公司的长期互利合作。”

  波兰航空公司成立于1929年,总部设在波兰华沙。它是世界上最早的且仍在运营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提供飞往欧洲、北美、中东及亚洲60个目的地的定期航班服务。此外,波兰航空公司运营着5架波音767-300ER飞机。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维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