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获共和航空94架E-175飞机订单(图)

2013年01月28日 11:32  新浪航空 微博
共和航空E-175飞机 共和航空E-175飞机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全球最大的E-喷气飞机系列机队的运营商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Airways Holdings Inc。)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47架E-175飞机的销售合同。该合同还包括另外47架飞机的承诺定单,因此E-175飞机的潜在定单总量达94架。按照2013年的经济条件,本次合同按目录价格计算,总值约为40亿美元。

  新飞机将由共和航空控股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共和航空公司以美利坚鹰记航空的名义在美利坚航空公司的支线网络内运营。此项交易还有待于法院的审批,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获批。此次订购的E-175飞机将采用两级布局,最多能够搭载76名乘客。首批飞机计划于2013年年中交付。

  “共和航空公司是与我们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客户,是支线运输领域真正的改革者,也是增强型E-175喷气飞机的启动客户,这点十分重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席尔瓦(PauloCesar Silva)表示。“这是我们公司投资产品开发以增强客户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佐证。E-175喷气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客舱环境最舒适、技术最先进、运营效率最高且运营成本最低的一款飞机,是各航空公司的最佳选择。”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作为70-120座级喷气飞机的制造商,持续为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进行投资,目前客户涵盖全球40个国家的约60家航空公司。公司开始对当代E-喷气系列飞机实施系列改进项目,包括采用新型翼尖小翼,开展系统优化和进行空气动力学改进,通过一系列的改进,飞机燃油消耗将降低近5%。共和航空公司将成为接收这些具备增强特性的E-175飞机的首家客户。此外,较长的维修间隔期及部件改进将进一步提升飞机的生产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我们对美利坚航空公司选择共和航空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175飞机以便通过使用大型支线喷气飞机来扩展其航线网络的举措感到非常激动,”共和航空控股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贝德福德(BryanBedford)表示,“E-175飞机是一款出色的机型,美利坚航空公司选择的飞机内饰设计将为乘坐共和航空公司航班的客户提供世界级无缝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