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宣布暂时停飞波音787客机

2013年01月18日 10:38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钟正杰):在美国、欧盟、日本等宣布暂时停飞波音787客机之后,卡塔尔航空也于17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公司暂时停飞所有旗下的787客机。

  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当天发表声明称,鉴于近期波音787客机出现的一系列故障,卡塔尔航空将暂时停飞旗下的所有波音787客机,并取消这些客机的航班,直到客机的安全得到保障为止。不过声明并未提及卡塔尔航空是否会就此向波音公司寻求赔偿。

  卡塔尔航空公司旗下共有5架波音787梦幻客机,目前该客机所飞行的只有多哈到迪拜一条航线。卡塔尔航空本将于今年在多哈至伦敦的航线中使用波音787客机,不过这一计划已经随着该客机的暂时停飞而推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