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2013春节包机核复325班票价变化不大

2013年01月16日 11: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16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就今年春节两岸加班机情况和机票价格表示,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到目前共受理2013年两岸春节加班机包机的申请共340班,已核复325班,且直航机票价格与12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杨毅表示,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到目前共受理2013年两岸春节加班机包机的申请共340班,其中大陆的国航、东航、南航、厦航、山航、深航6家航空公司,共申请加班机220班,包机4班;台湾的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复兴、远东6家航空公司共申请加班机110班,包机6班。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于1月10日之前核复了大陆航空公司申请的加班包机224班,核复了台湾航空公司申请的加班机101班,其余的加班机和包机的起降时刻和航路正在协调之中。

  杨毅表示,今年春节两岸加班机相对集中在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和南京等22个航点。在新增8个大陆航点中,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和银川等航点正在积极安排春节期间包机飞行。

  根据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对票价监管和市场情况的预测,2013年春节两岸直航票价与2012年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